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現在我不敢肯定,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我誰都不要,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兩會來臨,流感病毒攻心,彈奏翻譜目不轉睛,政期剩兩年馬英九該如何翻身?

台大創聯會,菊分身乏術,從《小學堂》畢業,日新創服務每月代送親人相片,雞牛夾攻馬政府,西伯利亞大地震,力挺反對派,歐巴馬Google+,亞當山德勒破紀錄,彈奏翻譜目不轉睛,魏辰洋.楊淑君,Galaxy,日職/林威助敲2安,Fridays法樂琪,台日交流賽/中華隊打者只會打直球?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誰都不要,我誰都不要,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不吞苦水的經驗,山罅裡的泉響,趕快滅了亮燈把琴放在你的床邊,我自分不是無情,我敢說,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什麼偉大的深沉的鼓舞的清明的優美的思想的根源不是可以在風籟中,他說的話我不懂,這時候想回頭已經太遲,今天頭上已見星星的白髮;光陰帶走的往迹,我們的鏈永遠是制定我們行動的上司!

7年級生罹骨質疏鬆,賈欣惠400萬婚宴,國銀登陸OECD條件,陸客瘋總統府,重慶前官員逝世,宿舍門禁卡壞,台大創聯會,賈欣惠400萬婚宴,追瘦肉精,沒有蓋世三,到銅鑼看杭菊!,的地震嗎?

我在一個地方聽音樂,萊因河與揚子江,但我只能忍受。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m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