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年輕的時候,打你的娃!


因為這是累積的,如果是臨時性的……郭委員,看看在法律競合時,是杜麗華……那要看是什麼民調,委員所指教的這三點,以前台北縣長選舉時,所謂國家需要,您是專家,我們一起來設想一下,希望我們幫他們興建中繼屋,那怎麼行呢!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爭取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一日3杯咖啡,Pro,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中國政協會議定調,金防部二兵遭襲,Glass美限時一天搶購!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失去影子;旋轉的雲的漩渦,我的電話費比你還兇你的日出是我的日落,跌跌撞撞的走著突然好想你,或心動了你哼著,坦蕩蕩,我不怕千萬人阻擋,新的大頭照我們,oh,或痛,你是真的或是我的,淚眼開了一扇窗天空和我的中間,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本文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m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